落樱花

我是三三,请大家多多指教。

君寄人间雪满头28

“谢,你确实该谢谢我,但希望你不是嘴上说说而已!”那人端起茶杯轻抿了一口,看向肖战的眼神带着戏谑。

“先生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只要在肖某的能力范围内,肖某定当竭尽全力帮先生完成。”肖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这么衣衫不整的站在别人面前自己心里总是有点别扭的。

“那我若是要求你灭了你身后的组织呢?”那人状似漫不经意,但说出的话却让肖战心里一颤。

“这……”肖战虽面上显露为难,但心里却暗暗计较。

“此人虽嘴上说要他灭了妄生门,可是眼睛里却满含戏谑,灭妄生门是一方面,试探他又是另一方面。”

“好了,我也不为难你了,你的债已经有人替你还了,你养好伤就直接离开吧”那人终是在对峙许久以后起身离开,临走前还不忘把王一博丢给他的叮嘱忘到了九霄云外。

“多谢前辈。”虽知道此人救他满含目的,肖战还是很恭敬的对着那人离开的方向再次给那人行了一个礼。


…………


“主子,出事了。”王一博快马加鞭,不足两日时间便回到了应天府。刚想躺下小小的休憩一下,就看见了匆忙赶回来的暗漠。

“何事?”王一博有些疲惫的揉了揉发疼的脑袋。

“这几天我一直听主子你的命令偷偷的监视着指挥使。结果今天我看见一个人鬼鬼祟祟的进了指挥使的房间,属下便偷偷潜伏了过去结果就听到了他们说……”暗漠欲言又止。

“说什么……”

“指挥使说肖公子俊俏十分,拜托那人将其抓来,给他当……”

“当什么……”一听到肖战的名字,王一博霎时间精神不少。

“当……当暖房小厮。”暗漠颤颤巍巍的将剩下的话说了出来,话罢,还不忘抬眸偷偷观察了一下王一博的反应。

“滚”王一博果然没出暗漠所料大发雷霆,抬手就将桌子上的茶杯陶瓷一股脑的扫了下去。

“主子,我先退下了。”暗漠迅速从房间里撤离,害怕殃及池鱼。

在王一博将桌子上能扔的东西都扔了以后,他顺着桌子沿着边坐了下来。只是,此时看向他眼底,那里还有一丝暴怒的样子。

“战哥,我这边戏做足了,你那边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PS:我终于有思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