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花

我是三三,请大家多多指教。

采访综艺体7:你是我的救赎






小宝你回来啦!快洗洗手来吃饭,奶奶今天给你做了你最爱的糖醋小排。”


王易啵抱着肖赞送给他的画刚进门就看见了在沙发上等待许久的奶奶,他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是脚下却很自觉的去了卫生间。

“小啵啊,奶奶今天和你隔壁的王奶奶出去逛街时给你买了几件​新衣服,就放在你房间了你明天上学时候记得穿啊”吃饭的时候王奶奶絮絮叨叨的给王易啵讲着日常一些琐碎的事情。


“嗯”王易啵对着奶奶淡淡的嗯了一声,抱着自己的画就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唉!”看着王易啵消失在楼阁里的背影,王奶奶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所有人包括王易啵的父母都觉得他是先天性的自闭症,只有他知道,事实根本就不是这样的。那里有自闭症的孩子如自家小宝这般善解人意。


………………


回到房间后,王易啵先小心翼翼的把肖赞送给自己的画找了一个相框裱了起来,这才安心的去收拾自己的床上的衣服。


本来,王易啵对于穿新衣服这件事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只是不由的想到了今天那人说明天带他一起出去玩的事手顿了一下。接下来,王易啵做了他这么多年来几乎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他换上了床上的新衣服,并且走到了镜子前面,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后才似乎感受到什么不对似的将衣服脱下来扔进了柜子。


“记住啊!我叫肖赞,明天如果你还不想上课的话记得来找我,我带你出去玩啊!”临走时肖赞的话语还在耳旁回响,王易啵有些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自己从小不就是个没人要的孩子,你到底还期待什么呢?”

………………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