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花

我是三三,请大家多多指教。

博肖日记1


PS:以下纯属cpn不要信,千万不要信





哥哥日记:

2020年5月7日 天气晴

今天,我走到街上,听到有人在卖棉花糖。白白的棉花糖鼓鼓的,恍惚间我仿佛又看到了在我面前鼓着小奶膘的你。顺手从摊位上买了一个,不自觉伸手捏了捏,​反应过来时才发现我竟然做出了如此幼稚的举动。无奈的笑了笑,我把棉花糖塞进了嘴里,很甜。我没撒谎,是真的甜。








弟弟日记:

2020年5月7日  天气晴

今天,我官宣了街舞,发文案时我想了很久最终我打下了battle这一词。他们都让我去复制艺兴哥的文案,无语,我是那种人吗?

好吧,我确实想过,但是想了想前几天偷偷去见他被拍的事情,我还是乖乖妥协了。好烦,那些狗仔怎么总是无处不在。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